Uncategorized

2019-12-7卡拉OK比賽

[pdf-embedder url=”http://tafnc.org/wp-content/uploads/2019/11/TAFNC-Karaoke_Final-version-1101-2019.pdf” title=”TAFNC Karaoke_Final version 1101 2019″]

卡拉OK比賽注意事項

比賽選手應在11:00 am 以前到達會場, 做比賽前的準備作業。12:00 pm – 1:00 pm 午餐, 1:00 pm – 3:30 pm 歌唱比賽。
每1個比賽者,會有2個號碼牌,一個別在身上(別針提供),另一個貼在要唱的DVD上 or Karaoke machine song No.,並註明名字,歌名及第幾條歌。參加比賽者, 各隊以15人為限, 每位參賽者, 只能唱一條歌比賽,其他的歌列為表演,不列入分數計算。
每一位要打分數的觀眾,請領取評分表,每一張評分表各有5個紅白隊比賽者,每一階段比賽完成,就要收回交給分數結算者,打進電腦計算分數,若只打白隊選手或紅隊選手,成績則不以計算。希望評分者,不要超過 20人。
比賽者成績將以評分者繳交的成績計算平均成績為成績, 再將2隊的成績加起來平均, 以決定勝負。
勝隊所有選手都可得1盆蘭花,做為獎勵。